終於有機會一睹團團與圓圓的真面目了,『本熊』果然如傳說中的一樣可愛!我們還沒入館,就先在館外遇見圓圓出來放風閒晃一圈!左右搖晃的走路姿勢讓人不愛也難~

    

一進館,圓圓也回館內在水池溜達了一下,再大搖大擺的從我們面前走過!

  

黑眼圈比較小的圓圓悠閒地坐在樹窩上~

  

圓圓吃竹筍~

  

超幸運的我們有好幾次見到團團和圓圓就在面前走過,聽好多人都說只見到他們睡覺的模樣!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工作人員會一直趕人往前走,明明人就不多==,還想再看一輪也沒參觀卷可入館.....不過看在今天終於見到團團與圓圓可愛的模樣,就勉強原諒他們好了!

ps.台灣人的參觀禮節需要再加強,都說不要打閃光燈了,還是一直閃一直閃!如果你變成被參觀的動物,老是有閃光燈在你眼前閃個不停,不瞎也很難...還有,難道你們不知道閃光燈打在玻璃上照片會反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