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冰上悍將里中晴春的帥氣、華麗一族萬俵鐵平的悲、Change朝倉啟太的率真,很好奇這次木村又將扮演怎樣的角色!

1.jpg

由木村拓哉主演的「MR.BRAIN ミスターブレイン」首集播出後,在關東地區創下24.8%的高平均收視率,是今年春季日劇中的最高紀錄。 

染著一頭金髮、玩世不恭的牛郎裝扮,如果說Johnny Depp是最適合煙燻妝的男人,那木村就是最適合畫眼線的男人了!沒想到37歲的男人,裝起可愛依然養眼!

2.jpg

就在與客串的廣末涼子一場浪漫邂逅後,很搞笑的竟然被倒塌工地給整個壓到,而緊急送到醫院進行腦部手術!

五年後,牛郎卻成為檢察廳科學警察研究所(簡稱科警研)裡的天才腦科學家:九十九龍介。與伽俐略的湯川學有點類似,都是怪人,湯川對解開科學疑惑有興趣,九十九則是對人腦反應很有一套!

對這個湯麵頭、褲管還折起來的格子西裝造型實在有點倒彈,不過搭配腦袋異於常人的九十九來說,或許還蠻到位的!

3.jpg 

搭上「送行者」順風車的廣末涼子,下跌的人氣又回升許多,年輕時的廣末實在沒有太大特色,就是可愛而已,但身為人母、接近30之際,卻仍保有一種透明感!

4.jpg 

綾瀬はるか飾演由裡和音,是崇拜九十九的小花痴助手,感覺與螢之光(魚干女又怎樣)的雨宮螢個性有些類似,就是個傻裡傻氣的可愛小女生!

5.jpg  

水嶋ヒロ飾演警視廳裡的菜鳥警官林田虎之助,與在花樣少男少女中,水嶋所飾演的花心大蘿蔔難波南完全不同,老是被上司責罵,是個熱血純情弱男子。這顆米粉頭也讓人不敢恭維,還是難波學長編起來的長髮比較適合水嶋!

6.jpg

首集有不少卡司客串,之後將有Gackt、小雪、龜梨和也、仲間由紀惠陸續登場,不少日劇都用這種方式吸引收視!

8.jpg 

當九十九在解說人腦反應時,搭配Q版人形動畫讓人不禁想起灌籃高手的Dr.T!其中讓我最好奇的是,九十九說:若要讓對方喜歡上你,就要多出現在他的左側視野中,也就是多用右臉面對對方!這個不知有沒有實驗證明,有機會大家可以實驗看看!

7.jpg

除了木村的號召力外,Mr.Brain第一集讓人覺得好看的原因是,並非一味與犯人進行鬥智對決,而是在搞笑的氣氛中解開謎底!不過在木村的光芒下,其他角色好像都很難有發揮演技的餘地!話雖如此,我還是很期待第二集的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