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啦!Guga... 果然說到做到~ 欠我的東西這麼快就還了!

你的關懷讓我感動  你的尊重讓我自在  你的詩讓我開懷

請容我再說一遍  謝了!Guga...



如果
我在下個街角轉彎
手插口袋走二十步
轉個身
倒退兩步
牆壁 斜靠
下一分鐘 月光將倒映我臉上
從對面的街
妳緊閉的窗

如果
只是如果

妳這時開了窗
一定能給我個大大的微笑

月亮大酒窩般的笑

我一定會相信
妳真的住在別的星球上

這麼遠
這麼近

就這樣接近妳
用我獨特的腳步

就這樣看著妳
用我孤獨的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